【all耀】救赎?救赎。(000)

   是高三学习间期的无脑产物,老梗老玩。

  情节参考《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救命!名字好长。

  先发个序章试试水,8号更下一章(大概?)


·预警:非国设,魔法,all耀,有ooc




000

  “王晓梅!你给我出来!”北京的某处四合院内,一个手拿饭勺的青年,焦急的站在自家幺妹的房间门口。他,王耀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凭借一己之力把一堆弟弟妹妹拉扯到大,如今却遇到了史诗级难题,他家幺妹如今沉迷于一款乙女游戏,每天抱着手机傻乐,有天夜里王耀听到客厅有动静,出去一看就看见顶着个黑眼圈在一片漆黑的客厅中发出出“嘿嘿嘿”笑声的王晓梅,差点没把他吓死,于是乎为了正确教导自家妹妹,他没收了王晓梅的手机。结果她当场翻脸,把自己窝在房里,大有不还她手机就不出来的劲头,这可急坏了身为妈妈大哥的他,一旁的王嘉龙听到这个动静一脸正经提出了解决方案:“大佬,我觉得消灭敌人的最好办法,就是了解敌人。”在感动与自家弟弟居然也能提出这么个大道理的同时,王耀果断下载了这款游戏。


几个小时后

  心情沉重的王耀重新回到王晓梅房间口:“晓梅,你出来……我……我卡关了……”

“大哥!” “王哥!” “大佬!”

“真的吗,哥!”

 

  于是乎,王家众人不仅没有挽回天真活泼的小妹,还连带失去了一个沉着冷静的大哥,看着坐在沙发上分享“战果”的兄妹二人,他们很有离家出走的冲动。什么?你问王嘉龙怎么样了?哦,没多大事,被他那些兄弟姐妹们轮着揍了一顿现在还在医院躺着罢了。


  游戏《救赎》一款以魔法为主题的乙女游戏,凭借真实到不行的人物立绘以及代入感极佳的故事剧情吸引了无数人的游玩,其游戏相关讨论度每天达到数百万之多,类似于:

“呜呜呜,小伊万也太可怜了吧。”


“救命啊,会做饭的好男人给我也来一个好吗?”


“谢邀,人在上海,已经准备收购肯爷爷了。”


“金发碧眼傲娇!简直是在我xp上跳舞!


“小菊奶乖奶乖的,快让姐姐亲亲!”


“啊啊啊,谈什么恋爱,狗男人都离我宝贝女儿远一点!”


“楼上的给女儿找老公他不香吗?”


“我giao,又是这个王耀,怎么哪条线都要欺负我宝贝女儿啊,刀收不住了。”



  对,王耀《救赎》中著名反派之一,父亲是五大家族之一王家的家主,因为嫉妒拥有超级稀有的光系魔法的平民女主,对其处处羞辱,最终的结局就是被几位男主流放的流放,处死的处死,只有更惨没有最惨,有好事者甚至专门开了一个《论王耀的上百种死法》的帖子来记录他的死状。


  而这个本应该被千刀万剐的反派……和他同名,也就是说他—王耀,玩着乙女游戏,选着自家女婿,还得看“自己”欺负自家女儿。

  他是说之前怎么有好几次看见王晓梅在本子上写wy然后打个叉,被他发现还心虚的搪塞过去,王耀翻完帖子,心情复杂的关上手机,合上眼盘算着明天的好感度应该怎么刷比较好,慢慢便进入了梦乡……



  “少爷,少爷,该起床了,夫人已经在正厅等您了。”



评论(17)

热度(2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